close

「到時候,咱們這個地方就沒有人了。」陽子說。
「人類完蛋了嗎?」我剛聽到地球會變軌道,從何而來人類又滅亡的話題?
「不是這個意思。咱們這個地方地球已經離開了,你想,這裏還會有人嗎?」
「哦,妳是說這個地球原來停留的空間變成了空白,所以沒人了,是嗎?」
「是呵。可是,這個地方還會有新的星球來填補空子的。」陽子說。
這又是一個想不到!地球脫離原軌道,而原軌道被另一新的星球佔據!
「新的星球是個甚麼樣兒的?」
「是一個比咱們地球稍差一點的,小一點的星球,慢慢移轉到咱們現在的位子上。」
「那咱們地球轉移以後情況怎麼樣?」我爲地球的命運擔憂,它關係到人類的命運。
「那時候,地球的位置跑得很遠很遠,快到咱們這個宇宙的邊上去了。那個地方比現在危險得多。」陽子搖搖頭,看來情況不很樂觀。
「怎麼個危險法?」
「地球上不太平靜,經常山搖地動的。」陽子憂慮地說。
「那人們有甚麼辦法嗎?」
「會有一些辦法,但是,不這樣也不行。這樣畢竟是地球前進了一步。」
「怎麼能算前進?是地球自己運動到那個宇宙邊緣的,還是人類讓它運動的?」
「總的來說,是地球自己移動的。」
「那和人類是沒關係的了?」
「也不能那麼說,和人類有一定的關係。是人類發達引起的。但是這種關係我一時還說不太清楚。」陽子想講但好像很複雜,不太好表達。
「那在妳們原來那個宇宙,妳們的星球上,人們能駕馭星球運行的軌道嗎?」我異想天開,提了一個玩笑式的問題。
「當然能啦!」陽子的回答令我愕然,她瞪著眼說:「你覺得沒可能。其實是可以的,但控制的力量是有限的,不太大。可以向前走一點,就這麼一點,也是非常非常難的。但總之,是可以控制的。」
「怎麼控制?」我很想知道這新奇命題的隱秘。
「那可不是簡單的事。」陽子搖搖頭:「很難說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愛信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