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地球沒有人給它加能量會爆炸嗎?」我最關心的是地球。
「會的。但它還沒有爆炸的時候,人們已經知道了這個秘密。」陽子說:「地球現在是這麼轉著,到時候,還會發生一個奇怪現象,它還會倒著轉的。」
「甚麼?地球倒轉?為甚麼?」這種事是想也想不出,編也編不來。
「到時候地球的能量不足了,就會出現這種情況。它現在是像上發條一樣,上呵上呵上的。等有一天,終於上不動了,就會倒過來轉!
「妳這大概是自己胡想亂編吧?」我忍不住說出心裏的看法。
「胡想亂編?你來編一個?」陽子聽了這話很不高興,她提高聲調說:「告訴你,地球倒轉以後,原來寒冷的地方變暖和了,地上到處都比過去暖和了,整個地球都不太冷了!都是半溫狀態!」
「還有甚麼?熱帶是不是要把人烤糊了?」我想和陽子開玩笑。
「還有,咱們這裏變成了熱帶,大興安嶺也變成了熱帶;相反,熱帶的地方也沒怎麼熱!怎麼會把人烤糊了?」陽子知道我在戲謔她,卻毫不在乎,一本正經地反問我。
陽子的反問我無法回答,亦不知天文史上,有沒有人發現過一個正在運轉的星球突然會停下又慢慢沿軌道倒著轉?即使沒有,也並不能說明白自然界不存在這種現象。短短數千年的地球人類文明,確切地講,數百年的近代人類文明,才使地球人的目光達到了宇宙星球運轉的觀察,而這幾百年在天文數字面前只不過是一個小小的瞬間而已,又如何能否定陽子的話呢!
「但是,地球的這種變化還和地球上的人有關。」陽子又繼續說。
「甚麼道理?」
「甚麼道理?是地球人破壞了環境,地球上環境的變化對宇宙也有影響。總的來說,人類能存在多長時間和人類發展的快慢有關係。」
「是發展的快的人類毀滅得早呢,還是發展得慢的人類毀滅得早?」對人類發展的速度決定人類命運的事我還理不出頭緒。
「當然是發展得越快,毀滅得越早。」陽子顯然覺得我的反應太遲鈍。
「發展得快怎麼能毀滅得早呢?」我想人類越發達控制自然的能力應該越強才是。
「這你就不懂了,人類發展得快,整天從地球上吸取能量,地球上的能量就越來越少了,所以毀滅得也快。」
「如果地球要毀滅了,所有的人都完蛋了吧?」陽子的描述彷彿地球末日就在眼前。
「不會的,有一小部分人類可以先走。」
「是不是妳上次說的,坐著飛行器或者練功練成了走的那些人?」
「包括那些人。那些人的人數更少。多數人是從地球上走的,直接就到了別的星球上。」陽子的話更叫人摸不著頭腦。
「從地球上,不離開地球,怎麼能到別的星球去呢?」我無法想像。
「這你就不知道啦。地球上有一種飄帶一樣的東西,到時候人們就找到了那些地方,順著那些飄帶就自動到了別的星球啦!」我不知道陽子講的飄帶那種東西是不是「時空隧道」。據說地球上有一些時空隧道,人和飛機、船只等到了那種地方會突然失蹤------其實,是順著時空隧道到了別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愛信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