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子,能不能給我講講地球上以後的事?」我很想提前知道地球人類以後的命運。
「甚麼事?」陽子又歪起了小腦袋。
「不管哪方面的都行。」
「那麼多叫人怎麼講?再說,有的話是不能說的!」她壓低聲音似乎怕人聽到。
「是天機不可洩露嗎?」
「對。」陽子點點頭。
「為甚麼不能洩露?露了會怎麼樣?」這種話從古書描寫中也好,從地球上「高人」的口裏也好,見的確實不少,但從無人道出其中之奧秘。
「不能講的話是絕對不能講的。因為那裏都有規定的,你一講,人家就知道了。知道了,對自己不利。另外,人家就會改變計劃,叫你的話不靈,讓別人都說你是騙子,再也沒人信你的話。或者,嚴重的還要懲罰呢!」陽子小臉繃得平平的嚴肅地說。
「那妳上次說有兩個宇宙人要來統治地球,這是不是天機?」我想起陽子原先說過的話。
「當然是,不過,他們不是我們那兒的人,是比我們那兒低好多級的星球,所以我不怕。不過,他們也靈得很,我這麼說,也許他們會知道,會改變計劃。來的那兩個人在地球人看來他們是厲害的不得了,聰明絕頂,神通廣大,在我們那兒,他們還差得太遠。就是在他們的星球,他們也是最笨的。」提起原來的話題,陽子一點也不陌生,她所有的思維、講過的那些奇奇怪怪的話,不管你變多少次去問她,邏輯上是絲毫不亂。
「他們在地球上要統治人類多長時間?」我又杞人憂天起來。
「時間大概也不會長,半年多到一年的樣子。」
「是地球人聯合起來推翻他們嗎?」我對現代地球人的力量還是很有信心的。
「靠地球人門兒都沒有!是他們自己的人把他們召回去了!」陽子對地球人之類的話顯然不屑一顧。
「自己人為甚麼要召他們回去?」
「因為這兩個人是那兒最笨的人,他們也沒有經過那個星球人的同意,兩人偷偷跑到地球上來了,違犯了那兒的規定。他們一出動,就被發現了,人家從後面就緊追過來,把他們召回去懲罰呢!」
「那地球就又恢復原樣了?」
「不,地球比以前來了個大飛躍、大發展!」陽子的回答出我意料。
「沒受損失?反而發展起來了?」我想應該是比世界大戰更可怕的結局才對。
「沒多大損失,因為那兩個人大家都覺得他們很聰明,很能幹,他們的智慧對地球人很有影響。地球人從此真正知道了有宇宙人,知道人家那麼先進,再不趕快發展就會被消滅!害怕了,全世界人都齊心合力地幹,地球的科學就發展了一大步!」
「他們沒給地球帶來別的影響?」我仍覺得不滿足。
「怎麼沒影響?他們會使地球的氣候發生變化呢!」
「哦?」能使地球氣候變化,那神通一定非比尋常,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愛信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