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宇宙來的人-封面.jpg 

 

謝謝光!
謝謝本體!
謝謝玄光通!
並感恩元智大學廖述旻先生,因得助於其熱心幫忙印書分享,
方能有此因緣拜讀此一重要絕版書!

幾天前,善巧因緣的拜訪了廖述旻先生的部落格。
這開啟了與〝另一宇宙來的人〞這本絕版書結緣的起始!
當我看完了其分享介紹的章節時,心中的悸動讓我很想完整的看完這本書!
承蒙廖述旻先生的熱心協助,幫忙複印膠裝並郵寄,在此,不勝感激!
當我拜讀完這整本書時,發現了書中陽子敘述了許多的大宇宙奧秘,
竟與玄光通老師講學中所教導我們的課程內容,多有雷同之處。心中雀躍不已!
在很想與更多人分享這本書時,卻因為只有這一本複印本而不易實現!
唉...!〝絕版〞這名詞還真是高貴啊!
不過,這時心中浮出了一個念頭〝電子書〞,是啊!感謝本體的提醒!
雖然我不知道以我〝一指神功〞的功力,要敲到啥時候才能完成?
無論如何,我決心要將此當作我的修行功課來做!

就像陽子所說的,〝地球人太笨了!〞
我們總是勞勞碌碌追逐著眼前的虛幻,而不願意用心傾聽來自大自然的聲音!
我...究竟從何處而來?又為何目的而來?我...未來又將要去哪裡?而我的貢獻又在哪裡?
是像陽子所說的,在地球的這個空間裡,只是當個〝消費者〞嗎?
這又是玄光通老師說的〝覺...醒〞!
ANYWAY.每個人都必須在自己的位置上努力,而我如今的位置...在這裡!
但願我早日完成KEYIN這本電子書,藉此傳播與更多的地球人!
在此,更感謝作者冠玄先生及陽子小姐!感謝你們的無私與分享以及明窗出版社的出版!
也更期待你們能見諒,讓這本1994年出版的書能藉由電子書的樣貌再度...重現江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愛信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