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公司創業,真的是一件很累人的事情!

但是,礙於實現自我理想與夢想的需要,這就成了非經歷不可的過程。

所幸現在大致上都置辦妥當了!只缺經營上的努力了。

事實上,這就是被預言的事。當時還蠻不相信自己還會再自行創業的!

現在,我心裡很清楚,未來要完成使命靠的就是這家公司累積的經濟實力。

認識我的朋友,大概都認為我頭腦不清醒吧?就單憑自己一個人的力量?

其實,我的經驗告訴我:“不只是人在謀事!關鍵的,事的本身更在謀人!”

當這件事情必須被實現的同時,一切必要的人、事、物都會應招喚而調整至定位。

我的這家公司就是這麼成型的!理所當然的,我的考驗才剛剛開始!

第一個考驗正在測試我的智慧與抗壓耐力,這個衝擊剛開始就讓我損失一員!

上半場還沒結束,我的決策正確與否?應該即將揭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愛信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