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入志工行列至今已邁入第三年!

常常有病患或家屬稱讚我的工作功德無量!

表明他們也想加入的很多,但至今我還沒遇到過!

其實,對我來說能夠對他人付出才是自己最大的收益。

在急診室裡擔任志工,讓我學到的不少!這是我的榮幸!

而忙碌的工作內容,讓我達到運動減重的目的,是附加價值!

與一群美麗又善心的護理人員共事,是我的額外福利!

經常目睹人生中生離死別的悲傷,讓我更懂得珍惜、不計較!

但比較令我感傷的是,會陪父母長輩來急診的總是三三兩兩不疾不徐!

而帶小孩來急診看病的常常成群結隊,甚至一家三代都出動又十萬火急!

這現象真應該好好檢討,但我想首先提醒自己別犯!

所以,這兩年多來的志工生活感觸蠻多的,也有許多啟發。

今後,我會將急診室裡看到的、聽到的點點滴滴紀錄下來!

順便訓練我的〝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愛信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